财经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微课教评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卢蝶】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更好的落实青年教师导师责任制,12月19日,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微课教评活动,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青年教师导师及2019年全体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微课教评活动分为教与评两个环节。5位青年教师根据本学期所授课程,选取一个重要知识点,问题聚集,主题突出,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案例教学、双语教学、任务式教学、讨论式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并用,将知识点进行了较好阐释。青年教师导师对青年教师微课教学进行逐一点评。导师们根据青年教师教学展示过程,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授课方法、教学手段、课程设计、语速语调、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综合点评;强调青年教师需要在教学内容的宽度和深度上下功夫,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上下功夫,在教学研究与科研研究上下功夫,不断探究和磨砺,快速提升课堂驾驭能力,成为学生叫好、能力过硬的“强”老师。(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