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19年12月19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何恩节】

为总结本年度工作,部署期末重点工作,谋划来年主要工作,12月18日下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西辅楼111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刘德义就期末教学工作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按照专业评估、审核性评估和专业论证标准严格规范教学材料、扎实推进教学工作、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要认真履职、严肃考风考纪,主考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主考监考职责,切实为学生提供优质服务;要精心组织、加强管理,辅导员要通过主题班会,结合诚信文明教育、素质教育筑牢诚信考试底线;要团结协作、提高效率,各系部主任、学院教务办工作人员要通力配合,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相关服务工作;要加强监督,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在学校巡视巡查基础上,带头执行、指导二级巡查工作。

就教研教改工作,刘德义强调,要切实重视质量工程项目的高质量申报和有效执行,以此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体系内涵建设、助力学校硕士点申报和办学水平提升;要主动探索新颖教学理念与教学模式,积极强化对教学方法、考核方式的改革与研究;要以软件设计大赛为标杆,同步提升学院在物联网、数学建模、网络安全攻防等领域的学科竞赛水平。刘德义还重点传达了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详细给出了学院申报工作的路线图和具体方案,并明确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振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中发现的问题、学校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做了详细说明,对在首届“新时代育人楷模”易班评选活动中的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王振其要求向获奖教师学习,牢记教师身份,对标“四有”好老师标准,争做育人楷模。

会上,余宏杰通报了期初期中教学检查、年度科研工作量完成等情况,对期末教学检查、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2020届本科生毕业实习安排、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及课程大纲制定作了专门强调,布置了 “基础教学组织”和“基本教学活动”的标准化建设和示范创建等工作。(特约通讯员:宋雪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