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召开第五届建筑文化节专题研讨会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泽平】

为推进第五届建筑文化节各项工作有序进行,4月3日晚上,建筑学院召开第五届建筑文化节线上专题研讨会。建筑学院团委书记耿广汉,辅导员沈德艳、阮怀思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并对文化节的组织开展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会议由耿广汉主持。

会上,耿广汉介绍了历届建筑文化节概况,总结了学院在校园文化品牌建设方面的丰硕成果,提出本届建筑文化节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旨在打造特色文化品牌,厚重学院文化内涵。立足建校70周年,围绕“以文化人 以美育人”的理念,交流中进一步明确了本届建筑文化节活动主题、活动内容、活动载体、日程安排、责任分工和和工作要求。

研讨会为本届文化节进行了顶层设计,确保各项子活动规范、有序展开。(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