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教育:祭奠英烈 砥砺奋进
【日期:2020年04月07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章颖】

4月4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线上开展“共抗疫情,爱国力行”网上祭扫活动,号召广大青年以别样的方式感念英烈们为国为民的情怀。

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学生登录“烛光会”微信客户端,通过为革命烈士点烛、学习先烈事迹、寄语留言、传递心声的方式追悼先烈,表达自己的敬意。活动发起半小时内,近200人参加了此次网上祭扫活动。活动中,建筑学子们将追思之情诉诸云端。网名为“马小建”学生在追思留言中说到“作为新一代青年,我们更应该铭记英雄先烈,勿忘国耻。努力学好专业技能和知识,以身作则,积极弘扬革命精神,从而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贡献。”来自风景园林191班的杨依杭则写道“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向那些为新中国的和平富强做出贡献的英雄烈士们致敬!”同学们在留言中纷纷表示,无数英烈冲锋在前,用生命守护生命,我们应砥砺前行,用行动让他们放心!

此次活动以清明节为契机,充分激发了广大学子的感激之情,报国之志,从而沿着革命英烈指引的方向努力奋斗。(特约通讯员:沈德艳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