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首届高数笔记争霸赛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刘胜伟】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高数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浓厚学习氛围,5月15日至5月20日,数学学习与交流协会以“停课不停学,高数最有趣”为主题,结合易班网络平台举办此次高数笔记大赛。

活动得到了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参赛选手利用所学高数知识,结合个人的学习方法和领悟,提交内容丰富充实的参赛作品。各位参赛同学手写的公式及概念、注释的各式符号以及略微改动的学习笔记,传递着他们对于高数的理解,附加的解题思路更是展现了他们思考的全过程。最终通过同学们在易班投票,来自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邢鹏涛同学荣获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本次首届高数笔记大赛,是学院第四届财经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赛事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停课不停学”期间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居家学习的热情,浓厚了广大同学高数学习氛围。(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摄影:郑伟 审核:张传德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