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课群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主题线上考试
【日期:2020年05月21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梦雨】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了解新型冠状肺炎的防疫知识,保护好自己及他人的生命健康,5月1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易班工作站利用易班的课群模块开展以“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为主题的新型冠状肺炎防疫知识考试活动,学院17-19级全体学生参与。

各班易班班长利用QQ群通知活动,尽管是线上活动,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活动中,17-19级全体以高于90分的成绩圆满通过考试。

疫情期间,安全知识不可丢。线上考试的圆满举行,增加了同学们的防疫抗疫的知识,更多地是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此外,积极开展“共抗疫情 爱国力行”系列活动,让学生以主人翁的身份参与疫情防控中来,同学们积极参与,这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团结奋进、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居家不停学,安全记心间,大家一起携手共抗疫情。(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摄影:李鹏 审核:蔡为青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