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借助易班组织2020届毕业生进行安全返校知识测试
【日期:2020年05月22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汪道兵 王靖涵】

健康返校,安全你我。为响应国家疫情防控号召,认真贯彻落实《安徽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安排的通告》、《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方案》和《安徽科技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须知》要求,2020年5月,在农学院党总支精心部署下,借助易班平台开展《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学生安全返校知识测试》活动,农学院2020届返校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测试。

种子科学与工程162班史红松说:“经过这次测试,我深刻了解到了学校疫情防控的决心,以及对学生返校前后的关心,也掌握了相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知识。我相信,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渡过疫情防控难关,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植物保护162班吴勇说:“通过本次学生返校知识测试,让我详细地了解到回校之后的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知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要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同时要做好榜样带头作用,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扎堆,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截至目前为止,农学院已有234名返校毕业生进行了线上测试。通过此次测试,让广大农学学子对返校前后所注意的事项、要求及防控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保障了农学院2020届返校后的毕业生安全有序地学习与生活,进一步巩固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沈树周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