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集中教育会议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彭丽萍】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5月28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暨集中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秘书彭丽萍主持。

会上,彭丽萍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目的意义、原则、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重点解释了党员转接组织关系信息采集的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确保采集信息准确无误。随后,她还就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有关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和安排,并要求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表率作用,协助辅导员做好离校前各项工作,希望毕业生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模范遵守校规校纪、法律法规,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张荣对同学们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走向工作岗位或进一步深造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为母校做出的积极贡献和发挥的作用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要求全体毕业生党员要养成终身学习的好习惯,在新的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业务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他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加强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联系,相互帮助,增进合作交流,努力奋斗,将实现个人梦与实现中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让火热的青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闪光。(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张荣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