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张轶辉】

5月29日上午,农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农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全体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农学院党总支书记何世潮主持。

会上,何世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刚刚结束的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有关就业工作的内容。结合居于“六稳”“六保”之首的就业民生,何世潮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贯彻落实好学院班主任负责制度、就业双组长制度和领导联系班级制度,进一步提高就业重要性的共识,重视与学生的感情交流,强化特殊群体学生尤其是建档立卡生、就业双困生和退役军人的就业帮扶,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做到招聘信息及时沟通,招聘岗位及时共享,按“可离即离”的指导思想做好线上、线下论文答辩工作,抓细抓实抓小,扎实做好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遵守就业工作纪律,切实提升就业质量。

农学院院长詹秋文、党总支副书记沈树周、副院长高青海分别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指导,要求各班主任做好学生就业动态摸底、建好台账,根据学生实际针对性的教育、指导和帮扶,同时承诺做好联系班级的创就业指导和难题解决。

就业联系人张轶辉结合《农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安排意见》的落实进展,通报了各班级就业协议书提交情况,提醒各毕业班班主任进一步动员毕业生报名参加西部计划、参加学院举办的线上、线下招聘活动,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指导。会上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级学生就业、考研复试面试情况。(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何世潮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