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利用易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聂慧婷】

为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避险能力,做好学生安全教育,保障学生安全,外国语学院于5月20号起开展线上“安全教育"活动,学院全体学生在线上参加本次安全教育活动。

每位同学手抄《安徽科技学院学生安全承诺书》和《防溺水“六不要”安全承诺书》并签名,在易班班级微社区中上传,以此方式明确自己对安全承诺的决心。各班团支书、安全委员开展安全教育话题,组织学生们在易班班级微社区进行交流讨论。最后,学院组织全体学生进入易班安科防溺水主题教育课群学习相关知识,提升安全防护意识和本领。学院党政领导在近期组织的学生干部会议上,多次强调做好人、身、钱、财、物、交通、防溺水、防电诈等安全,安全意识牢记心间。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通过活动成为遵纪守法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提高了大家对各种安全危机的识别与处置能力,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安全的重要性,保护好自身安全。(特约通讯员:宋兵兵 审核:蔡为青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