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陈皖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党性修养,7月1日,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集中观看了短视频《从红船到巨轮》,一同领略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发展壮大,攻坚克难,创造辉煌的过程。接着,党支部书记王传林为大家讲授了一堂党课《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力量》,他按时间脉络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及其他重要精神,介绍了各个精神的核心内涵、产生历史背景、典型党史故事、当代价值意义等。

会上,学生党员代表还为大家分享了党史故事,焦丽讲述了朱德的入党故事;时乐则带大家重温了关于张思德和杨庆兰两位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余珍琦深情地朗读了赵一曼的“红色家书”;陈皖豫向大家讲述了抗击疫情中的党员故事,温馨又感人。

党支部全体党员还自行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并易班群组中发表观看照片和观后感悟;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每一位党员也拍摄了一段重温入党誓词视频,并发布到腾讯QQ群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紧密、党员积极参与,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大家深入学习了党史和革命先辈艰苦创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意识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审核:张荣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