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单位: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 【作者:李军成】

7月1日上午,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龙湖校区西辅楼417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振其主持。

王振其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次下团组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围绕经济发展、卫生体系、军队建设等领域发表的重要讲话,发出了时代的最强音,成为指引新时代发展建设的风向标。王振其指出,讲话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执政理念,是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南,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根本遵循。

会上,王振其解读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报告的内容做了梳理,他强调《政府工作报告》虽与往年相比虽短,但是内容是满满的,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确定了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点;其中多个方面都与我们切实相关,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杜绝形式主义。

最后,王振其通报了《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报告》,对2020年上半年以来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汇报。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四次下团组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政府工作报告》的理解和领悟,深刻感受到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之年,在遭遇疫情冲击的严峻形势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采取一系列强有力的务实措施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稳定经济运行,定将凝聚新时代全国人民同心向前的奋斗伟力。(特约通讯员:杨晓宁 审核:王振其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