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鸿文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谢传敏】

9月23日上午,应人文学院邀请,鸿文教育集团人力供应中心招聘经理孔令瑶一行人于新知楼A410教室为2021届毕业班生举办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孔令瑶以短视频的形式,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鸿文教育集团的发展历程,服务对象,市场状况及公司前景等内容。在介绍公司的发展优势时,孔令瑶还以本次疫情对教育行业的影响为例,详细讲解了自己对未来教育行业发展趋势的见解,但同时她也强调了学生自身综合素质的重要性。据孔令瑶介绍,鸿文教育集团主要从事高中教育工作,要求应聘者要有相关学历,考取相关证书,具有较高的专业素养并有较为丰富的社会实践。她还就学生们普遍关心的薪资待遇,福利奖励和上升通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在场同学推荐了APM职业倾向测评软件。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会为本院即将面临就业的毕业班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对员工的要求,深刻的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全方面的了解和完善自我的重要性。(特约通讯员:焦雪松 审核:杜士凤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