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圆满完成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单位:资源与环境学院】 【作者:索改弟】

9月28日,资源与环境学院2019级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领域研究生开题报告会议在学院会议室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蚌埠学院王家良教授主持了本次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专家组由安徽科技学院农学院黄保宏教授、舒英杰教授、毕亚玲副教授、资环学院谢越教授组成,部分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校教学督导刘爱荣教授现场指导。

本次开题报告共有11名研究生参加,分别就学位论文的选题依据、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创新点、预期成果和研究计划进度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PPT汇报。与会专家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对每位研究生就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创新点等方面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

谢越教授在总结时指出资环学院2019级研究生根据企业和行业需求,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进行了充分地准备和论证,要求研究生根据评委提出的建议认真修改开题报告,确保毕业论文顺利进行。(特约通讯员:吴国良 审核:李孟良 摄影:索改弟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