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张泽平】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9日上午,建筑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龙湖校区东辅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长张远兵、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出席会议,教师代表、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以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伟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张远兵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20级全体新生的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向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积极适应大学生活,快速完成角色转变;二是尽早确立人生目标,全面提升综合素质;三是坦然面对挫折和挑战,不断超越自我,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真正成长为“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安科人。

党总支书记傅友福做入学教育总结讲话。他紧扣学生工作实际,从“励志、爱国、进德、修业、笃实、力行”层面,对新生未来的学习生活提了六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厚植爱国情怀;三是加强品德修养;四是要增长知识见识;五是要培养奋斗精神;六是要增强综合素质。傅友福还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自我防护等内容进行了强调。

会上,教师代表河海大学岩土工程专业博士马露,老生代表许心画同学,新生代表风景园林2020级新生谢添乐同学分别发言。(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