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院举办新生学籍管理教育讲座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单位:建筑学院】 【作者:武大维】

为了让2020级新生更加充分地了解学籍管理相关规定,9月29日下午,建筑学院在东辅楼二楼报告厅开展了学籍管理教育讲座。讲座由教务科科长朱鹏程主讲,2020级全体新生聆听了讲座。

朱鹏程结合学籍管理的典型案例,对学籍注册、课程考核、考试纪律、降级、休学与复学、退学、毕业与结业等方面作了详尽的阐述。并希望全体新生尽快在学习方法、生活方式、处事原则等方面进行角色调整,适应新环境、融入新氛围、投入新生活,为实现梦想而刻苦学习、奋力拼搏。

学生学籍管理教育讲座,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对规范学籍管理制度、提高学籍管理水平、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有着重要意义。通过此次讲座,2020级新生深入地了解和认识了我校学籍管理及相关规定,为新生正确规划好大学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特约通讯员:阮怀思 审核:傅友福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