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2020级军训系列报道之优秀连队、学员展风采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单位:农学院】 【作者:李强 薛晶晶】

开学伊始,2020级新生的到来给农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小萌新们在军训这个大学的第一堂课里锤炼了团结、坚毅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一开始就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注入了自强、自信的力量。

虽已入秋,依旧感受不到秋日的凉爽和惬意,太阳总是舍不得错过看这些孩子们历经磨砺,炙烤着他们。但是我们总是能听到那富有节奏的“一二,一二三四”,总是能看到新生们踢着铿锵有力的正步。

在今年的军训中,农学院的新生分布在三连、四连和五连三个连队,四连、五连在军训中,训练刻苦,表现突出,被评为“先进连队”。

另外,农学院还有10位军训优秀学员。他们分别是:宋家骏、金永健、杨思奥、赵文雅、杨凡、梅作雨、董思豪、彭义瑞、尹澳和郑道田。他们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军人的情怀、军人的姿态践行着青春的誓言,体验了生命的精彩,并在母校70华诞之际,以优异的表现向母校送上了祝福。现介绍农学院的3位军训优秀学员。

宋家骏,农学202班大一新生。他表示虽然军训很辛苦,但是咬咬牙总是过去了。军训期间,他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教官动作的每个细节,力求每个动作都做得完美无缺。或许正是因为他严于律己的态度,才使得自己在军训中成为一名优秀学员。

梅作雨,农学202班大一新生。她表示军人的作风、军人的品格和军人的意志是她永远也学不完的。她特别珍惜这几天的军训时光,虚心向教官们学习,苦练基本工,磨炼自己的意志,塑造自己的优良品格,希望能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杨思奥,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202班大一新生。他表示服从命令是军人的天职。在军训中,无论多苦多累,无论风吹雨打,他从不退却,一切行动听指挥。或许正因为他的言行如此一致,才赢得了优秀学员的称号。

虽然军训结束了,但是他们觉得军训这几天的时光会是自己美好青春的一段难忘的回忆。他们会把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习惯、学到的优良作风继续发扬下去。(特约通讯员:张轶辉 审核:沈树周 编辑:江旭聪 )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