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20年09月30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顾涛】

9月30日下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明清、院长俞浩、副书记何俊如、副院长汪徐春、金禾实业人力资源部经理邱成强出席会议。大会由王明清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集体向革命烈士默哀三分钟。会上,俞浩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2020级新生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和历史成绩,希望化材学子们坚定理想信念,巩固专业思想,为学院发展谱写新篇章。邱成强从企业人才需求的角度希望新同学们在新的环境里珍惜生活,找准定位,明确目标,制定计划,积极通过大学平台改造自己,完善自己。

何俊如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对新生们进行了入学教育。他希望新生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学生活,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努力在学习活中掌握更多技能,为自己的大学四年规划出完美的蓝图,使自己成为一个富有情感,懂得感恩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老生代表范小轩和新生代表常一文也在会上进行了发言。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新生们对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让他们明白了寻找自己定位和方向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出坚实的第一步。(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何俊如 编辑:江旭聪)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