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团学干部培训班专场报告会
【日期:2020年11月26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潘敏 鄢德强】

为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政治素质、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11月25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于新知楼a110举办2020年团学干部培训班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专场报告会,动物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勇、分团委书记李焱出席会议。18-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培训会由姚勇主讲。

大会伊始,姚勇阐述了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的目的及意义,对学生干部“软实力”进行分析与讲解。他提出学生干部应具备组织能力、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决策能力、创新能力和专业能力,并从这六个方面对学生干部提出一些要求及建议: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三观,努力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与思想道德素质,严于律己,勤于思考,主动工作,切实在各方面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会上,姚勇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遵循“四勤五心六干”的工作原则,要有吃苦耐劳的品质,要有团结协作的精神和甘心为广大同学服务的意识,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规章制度、把学生的意见、建议反馈至学院,充分发挥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会议最后,李焱作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认真领会培训内容,增强责任意识,提高综合素养与能力,在学习、工作方面不断进步,用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潘敏 审核:李忠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