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赴凤阳硅工业园区洽谈校企合作 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
【日期:2020年11月27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张炎】

11月24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树桥、院长宋常春、副院长汪徐春等一行6人赴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拓建毕业生就业市场。

在安徽福莱特光伏玻璃有限公司,黄树桥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情况和毕业生情况,就企业最为关心的人才招聘问题与企方人员进行了深入有效的沟通交流,同时还与企方就下一步安排毕业生实习、开展校企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黄树桥一行还在总经理潘荣观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的现代化厂房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及企业文化介绍。

在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全开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项目、发展态势和在建项目。双方就产业结构调整、行业发展趋势及联合申报科技攻关项目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联合开展技术攻关、联合申报课题的合作意愿。宋常春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在科技研发方面的沟通联系,选派相关教师参与到企业的技术攻关中来。

近年来,学院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紧紧围绕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致力于打造校企协同创新育人平台,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围绕企业发展、教师能力培养和学生成长,共同创新、协同育人,为地方企业培养出一批批高素质人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特约通讯员:张炎 审核:黄树桥 编辑:汤帅)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