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分工会开展 “快乐三八节 绿色环保行”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雷宇】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及工会的精心组织下,管理学院赴禾泉农庄开展了“快乐三八节 绿色环保行”登山活动。

从禾泉农庄大门出发,沿途捡拾塑料袋、饮料瓶等白色垃圾,一直登到涂山山顶,这是活动的主题之一,也是用行动告诉大家,保护地球是每个人的责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在登上涂山山顶后,组织了“我和我的祖国”的女教职工小合唱,通过合唱表达爱祖国、爱教育、爱生活的心情。暂时离开紧张工作的女教师们,释放在大自然的怀抱里,感受着清晨暖暖的阳光,感受着那份轻松和惬意,感受着节日的愉悦。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学岗位无小事,巾帼建功不让须眉。通过此项活动,放松了身心,愉悦了心情,浓厚了感情,增强了凝聚力。女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了一份坚强的巾帼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审核:赵伟峰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