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分工会举行“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高晓宁】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6日上午,人文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到凤阳大王府生态农博园采摘草莓。

草莓大棚里一片生机勃勃,鲜红欲滴的果实、迷人芬芳的果香。大家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开始摘了起来,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充分感受到清新的田园气息,体验了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一个小时后,每个人都有了丰硕的成果。

此次活动让女职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在亲近大自然的同时,体会到了劳动和收获的快乐,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和谐相处,使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而又富有意义的节日。(特约通讯员:高晓宁 审核:李沙娜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