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各班级开好新学期主题班会
【日期:2021年03月09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王天云】

3月5日-8日,财经学院各班级依据学校有关会议要求和学院整体安排,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各班级积极行动,在摸底学生到校状况、走访学生寝室的基础上,班主任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突出四个要点:一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提醒学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二是强化安全教育,安全无小事,涉及意识形态、火灾、网贷、传销、电信诈骗等方面,做到防患未然,未雨绸缪。三是加强学风建设,从学院层面,辅导员层面,到班委层面,全面加强学风建设,做好学风督查工作。四是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毕业班重点工作是就业、考研复试等,非毕业班重点工作是学科竞赛、创新创业活动等。

财经学院高度重视主题班会在育人中的重要作用,各班级积极行动,规范有序推动。全面系统的主题班会教育,体现学生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常态化,也让学生明确下一步重点努力方向。(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耿广汉 编辑:李刚)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