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周少杰】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发展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基础。为增强大学生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帮助学生了解相关内容,财经学院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学院在易班平台推出国家安全教育轻应用,吸引学生阅读主页内容,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并进行国家安全承诺签名;其次,组织学生观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实际行动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以鲜活案例教育引导学生增强国家安全知识;最后,组织学生参与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截至4月20日,全院大一学生超过半数参加知识竞答。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国家安全观念,激发大学生爱国的正能量,为普及国家安全观念贡献力量。(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审核:杜小明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