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初心向党 学史增信”主题活动报道一:“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潘敏 徐弘毅】

为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4月份,动物科学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4月1日,动植物检疫181团支部在新知楼B202召开“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专题学习会,在会议中,团支书胡明静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历史,带领团员青年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在学习过程中,同学们认真投入、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学习,我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我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团员杨庆林说。

4月9日,动物科学193班团支书刘倩带领团员青年在新知楼A106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学习,在活动中,团员青年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背景、历史意义,革命精神,认识其对当今社会的重大意义.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与革命精神。

此次新民主主义革命精神学习不仅使同学们在学史知史、明理增信中把握历史发展的大局、大势、大方向,还引导大家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社会建设,用实际行动唱响青春之歌。(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汤帅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