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党史 办实事”系列活动: 经验交流助力考试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单位:人文学院】 【作者:王慧如】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切实为学生“办实事”,服务学生成长成才,4月19日下午,人文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为2018级即将参加司法考试、硕士研究生考试及省考的同学举办了考试经验交流会。

会上,郑茗、梁雨鑫两位同志分享了司法考试的经验,杨艳、王芳芳、郭荣雨、王慧如同志分享了考研经验,沈倬衡同志分享了省考的经验。随后,他们对与会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尤其在英语及法学专业课等方面的学习问题给出了很多可行的建议。

本次考试经验交流活动是人文学院认真开展党史教育,积极为学生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同辈辅导的作用,增强了参考同学的信心。(特约通讯员:王其 审核:李沙娜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