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初心向党 学史增信”主题活动报道三:开展“义务除草,美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20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李莲洁】

学校是我家,美化靠大家。为深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弘扬劳动精神,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4月19日,动物科学181班全体学生在班长许庆威的组织带领下在校园开展“义务除草,美化校园”活动,对校内花圃的杂草以及垃圾进行清理。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发挥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按照责任区的划分开始义务劳动,有的拔草、有的清扫花坛旁的落叶和垃圾,大家干劲十足,乐在其中,虽然天气炎热,但他们奉献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少,整个劳动现场热情高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杂草被全部清除运走,整个校园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积极参与劳动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沟通,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校园文明服务意识,提升学生素质,丰富课余生活。(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汤帅 编辑:谭婷)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