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1年09月22日】 【单位: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 【作者:王传林】

9月22日下午,生命与健康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孙玉军主持。

孙玉军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及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视频推进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安徽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钱桂仑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师德专题教育中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精神。他强调了师德师风教育的重要意义,梳理了在教职工在教育教学环节中容易出问题的薄弱环节,通报了《内蒙古财经大学关于乌峰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通报》内容。他就做好学院师德师风问题专项政治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浓厚师德师风教育氛围。各教研室、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学习,结合工作和身边事情展开讨论交流,各位教师要积极主动学习;二要增强红线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全体老师要深入查摆问题,举一反三,端正工作态度,在教学、科研和生活中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学习先进典型,做到为人师表。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丽萍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安徽省高等学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等有关内容。参会老师集中观看了“时代楷模”《黄大年》纪录片。(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摄影:王传林 审核:孙玉军)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