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双杨】

为增强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切实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3月31日晚利用腾讯会议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安全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海亮主讲,专职辅导员张薇薇主持,2021级全体同学,2019级和2020级学生骨干培训班成员参会。

张海亮从电信网络诈骗的定义、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手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具体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通过真实案例引发学生共鸣。他告诫同学们不要贪小便宜,遇事找身边的人多商量,务必安装使用国家反诈中心APP,牢记反诈8问,尽最大努力杜绝网络电信网络诈骗的发生。

本次讲座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骗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特约通讯员:张薇薇 审核:蔡为青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