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2年04月01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董宣】

3月31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暨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姚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帅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姚勇主持。

姚勇根据教学单位目标考核管理党建指标内容,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认真落实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一要扛起政治责任,抓好宣传教育。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及班团会等形式开展学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要坚持党建引领,抓好贯彻落实。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员教育管理,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和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三要筑牢安全防线,守好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底线思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分析了上一年度党建工作的优势与短板,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讨论。(特约通讯员:李焱 审核:姚勇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