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赴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20日】 【单位: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作者:洪乃羽】

为进一步增强校企联系,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5月19日下午,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骆海邦,协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绿色高纯硅基材料开发与应用团队负责人汪徐春教授、电气工程系系主任周小杰副教授及教师代表、学院就业联系人一行前往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并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会。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部部长王松、人事部负责人梁松茂等出席会议。

王松首先介绍了蚌埠凯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基本概况,说明其在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实验厂基础上发展到现在的历程,并对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雄厚的科研力量和健全的质量体系做了重点介绍。王松表示,期待与安徽科技学院在毕业生就业、产学研合作等相关方面开展合作。

骆海邦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安徽科技学院发展背景,并就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师资力量、学科特点做了重点说明。骆海邦指出,学院期待与凯盛等优质驻蚌企业在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研技术合作等方面开展长期性、深层次合作,校企双方齐心协力,共同为学生找工作、为地方留人才、为城市谋发展。

会上,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基地建设、就业岗位设置及岗位发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进一步讨论。校方代表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了公司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实际情况,为毕业生就业实习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王延丽 审核:尚磊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