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举办“你问我答”新老生 面对面活动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单位:财经学院】 【作者:王馨姿 尹成超】

为帮助2022级新生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明晰奋斗目标,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财经学院于11月30日下午三点在龙湖校区致知楼B107举办了“你问我答”新老生面对面活动。活动由朱中军老师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财经学院2017级财务管理孙婷学姐和2020级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陶乐乐学长为学院2022级新生代表释疑解惑。交流会上,孙婷学姐从考研历程、读研历程、常见问题等三个方面来和新生们分享会计专硕的备考经历同时具体讲述了专业知识学习的重要方法。陶乐乐学长和新生们分享交流了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从另一个方向扩展了新生的视野,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

《财经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实施方案》中指出面对面交流活动是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新老生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让广大新生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与定位。(特约通讯员:朱中军 摄影:柏孝宇 审核:耿广汉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