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许妮】

12月1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与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西附楼41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多元合作共创未来”的交流会。安徽海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张其忠、总经理助理兼战略研发中心总监张强、人力监察中心招聘处长徐朵朵和学院党政领导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子荣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黄树桥对张其忠总经理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校企双方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提出工作思路及建议。李子荣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情况,希望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搭建高水平产学研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发展双赢。

张其忠副总经理肯定了与学院前期交流合作成果,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结构和未来发展方向。他介绍了企业科技研发前沿动态及最新成果,对企业正在攻关研发的项目进行了解读,鼓励高校科研团队与企业生产实际相结合,积极开展创新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技术问题和合作研究方向进行了探讨。会后张其忠一行实地考察了敏行楼A栋、尚行楼C栋实验室及科研平台。(特约通讯员:沈竞成 摄影:许妮 审核:张炎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