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第八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
【日期:2022年12月05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江多多】

为提升动物医学专业学生技能素养,加强对专业知识学习和运用,选拔参加第八届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选手,12月2日,动物科学学院开展了大赛校内选拔面试工作。面试由动物医学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专业技能大赛指导老师李静博士和竞赛训练组委会成员江多多、董国泰、张亚宁、刘雨茜、魏秀莲担任评委。

在面试环节,评委对参加面试的18位同学进行了考核,最终经过对学习成绩、职业规划交流以及手术基本技术实操环节选拔,2020级动物医学专业葛京城,叶鑫,马婷,陈琪四人脱颖而出,将参加“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的培训,为参加大赛做好充分准备。

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动物医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新瑞鹏宠物医疗集团共同发起,面向国内高等农林院校学生和临床兽医师的全国性行业技能大赛,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动物医学类专业教学水平、推动实践育人、提升兽医学科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举措,为小动物医疗行业的健康发展和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兽医人才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面试,不仅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初步的筛选,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临床实践能力的兴趣与热情。预祝各位入选成员在接下来的全国“雄鹰杯”小动物医师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展现动科学子的实力与风采。(特约通讯员:李焱 摄影:江多多 审核:贺绍君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