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
【日期:2023年03月24日】 【单位:研究生处】 【作者:马晓辉】

3月23日上午,研究生处在中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例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张春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靳二辉、研究生培养学院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兼职班主任和研究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靳二辉主持。

张春雨简要回顾了研究生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了目前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2021年学校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增列农业、机械和兽医3个专业学位授权点,标志着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学校对研究生教育也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各位老师切实加强学习研究,正确看待目前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努力成为研究生教育工作的专家里手。同时,关心关爱学生,全方位正确引导学生,帮助他们正确处理生活学习上的困难,做他们的良师益友和的引路人。

靳二辉强调,各培养学院管理人员要主动适应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模式,注重营造浓厚的学术科研氛围,加强研究生学习科研上的指导与管理,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研究生处工作人员分别从自己的工作职责对研究生秘书和辅导员进行业务培训和工作安排。(特约通讯员:马晓辉 摄影:兰彬 审核:张春雨 编辑:张威)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