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园4#工作站学习胡锦涛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讲话
【日期:2011年10月20日】 【单位:城建与环境学院】 【作者:沈树周】

西园4#工作站学习胡锦涛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讲话


10月19日晚,西园4#楼党员工作站组织全站所有党员,集中学习胡锦涛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共50多名党员参加会议。指导教师沈树周出席会议并讲话。

沈树周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符合条件的同学积极申报。对上学期党员工作站开展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西园4#楼党员工作站站长沈健法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胡锦涛同志在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就本学期工作站在参与公寓安全稳定、文明寝室创建、节水节电等方面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了共识。

(作者:沈树周文章来源:城建与环境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0-20 9:00:15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