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二:领导重视勤调研 月到中旬“月月谈”
【日期:2012年08月2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海亮】

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年系列报道之二:领导重视勤调研 月到中旬“月月谈”


根据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年活动的安排,外国语学院于本月上旬,制定了《关于开展外国语学院学风月月谈活动的通知》,成立了由院长、书记领衔的学风调研组,每月中旬召开一次座谈会,及时了解外国语学院学风现状,努力解决学风建设年活动中出现的新问题。本月2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首次学风建设“月月谈”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世潮、正科级辅导员张海亮参加座谈。

何世潮听取了各代表的提出的问题以及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梳理,他在讲话中指出加强学风建设最终受益者是学生,外国语学院优良学风的形成靠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尽管外国语学院学风总体是纯正的,但目前仍然存在着个别同学的迟到、上课精力不集中、不做笔记等现象,学风建设年各项活动要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减少最终杜绝不良学风蔓延。

座谈会上,各代表针对班级学风建设年活动配合和开展情况、不良学风表现情况、查摆情况、班级学风建设年先进做法和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对学风建设的建议和意见以及学风建设中教师作用的发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畅谈。

学风建设月月谈活动是外国语学院重视学风建设,打造学生优良学风的重要措施,每次座谈均有外国语学院领导参加。座谈代表由班级推荐或者学生自荐产生,为广泛听取学生对学风建设的意见,要求每次座谈会的代表不重复。座谈中反映出的问题将及时反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主任和各班级,并及时解决。

(作者:张海亮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1 15:49:56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