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寒假及下学期主要工作
【日期:2012年08月2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周海平】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部署寒假及下学期主要工作


1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知楼五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回顾总结了本学期工作,重点部署了寒假期间及下学期有关工作。会议由院长刘东楼主持。

刘东楼对本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2012年,外国语学院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通过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圆满地完成了进人、教学、科研、教师培训等各项工作,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他要求各单位要拟定计划,做好试卷、论文的检查,做好材料的归档工作,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寒假认真准备教学材料,熟悉教材教案,做到人人过关;针对寒假和下学期重点工作,刘东楼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寒假工作安排》及《关于开展“提升课堂教学能力与水平”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强调了要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切实做好外国语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

党总支书记张道存就寒假和下学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全体教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利用寒假做好评估的相关准备工作;二是全体教师要吸收先进的教学方法,不断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三是在春节期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树立大学教师的良好形象;四是要注意安全,做好办公室、实验室值班安排并落实到人;五是共同谋划,努力提升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何世潮和副院长陈德用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和部署。

(责任编辑 李 刚)

(作者:周海平文章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22 16:26:58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