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12年08月2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海亮】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学知楼前人头攒动,旌旗飘展。为学习雷锋先进事迹,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外国语学院于3月5日中午在学知楼前举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世潮、团总支书记谢宜勤、辅导员聂品等老师出席仪式;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部会员、学生会全体干部等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有学习文件、学生代表发言、领导讲话、授旗、集中活动五项议程,仪式由正科级辅导员张海亮主持。

仪式上,谢宜勤做了学雷锋活动动员讲话,她指出,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立足身边小事,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勤俭节约、锐意进取,自觉地为社会的进步做贡献。她要求各班级要认真学习研读学院学雷锋活动的方案,制定班级计划,落实活动任务,创新思路,加强宣传,扎扎实实开展学雷锋活动。最后,她强调了学雷锋各项活动的开展中,安全的重要性。

聂品在仪式上宣读了《外国语学院2013年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方案》;青年志愿者协会代会长陈宇航代表全体学生发言。

何世潮亲手把志愿者的大旗交给青年志愿者,青年志愿者随后在校园内进行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