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观看感动中国2012年度颁奖典礼晚会
【日期:2012年08月2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谢宜勤】

在青年志愿服务之日,3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校学术报告厅观看了感动中国2012年度颁奖典礼晚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道存亲临会场,刘玲教授,董杰老师等应邀出席,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颁奖典礼晚会在主持人浑厚感动有力的主持词中拉开序幕,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纵死终令汗竹香的林俊德,孝更绝伦足可矜的陈斌强、何处春江无月明的何玥、爝火燃回春浩浩的高淑珍、动人以行不以言的陈家顺、悲莫悲兮生别离的高秉涵、冰雪为容玉作胎的张丽莉、能受天磨为铁汉的李文波、清香传得天心在的周月华艾起、长使英雄泪满襟的罗阳偌大等同志的平凡而伟大的感人事迹,偌大报告厅座无虚席,没有一丝杂音,老师同学们都在默默的观看,被他们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感动着,不知不觉已泪流满面。

一年一度的感动中国人物,让我们更多的了解了普通人伟大的壮举,唤醒了我们心中的良知和激情,引领着我们的思想和行动,更使我们明确了对他人的爱和社会责任。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