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心理联合会会议
【日期:2012年08月2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汪颖 谢宜勤】

3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团总支办公室召开本学期心理联合会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心理辅导老师谢宜勤主持。

谢宜勤简要总结了上学期学院心理健康工作,重点布置了本学期心理健康工作。她指出心理健康工作重在平时,要有耐心,要善于观察,注重沟通交流,为此,她要求班级心理委员应认真履行责任,时刻关心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一旦发现同学遇到了某些问题,要积极疏导,并及时上报,发挥心理健康工作“四级”机制。同时,她希望心理委员应认真学习《心理委员工作手册》和《大学生心理疾病和危机干预》等书本,增加一定的心理健康知识,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会上,与会人员依次汇报了新学期班级同学心理健康状况、即将到来的“三·七女生节”活动安排情况和班级心理健康工作计划等,并民主推荐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心理联合会会长及其副会长。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