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1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2年08月22日】 【单位:外国语学院】 【作者:谢宜勤】

3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201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政领导、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道存主持。

张道存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学习和会前准备工作,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年度领导班子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本人2012年度思想、作风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对照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在创新工作、工作作风和党建思政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

学院院长刘东楼,党总支副书记何世潮,副院长陈德用分别回顾了2012年度本人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深刻剖析了自身不足及其产生的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之间提出了相互批评。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剖析全面、实事求是,对存在的问题分析准确,提出的改进措施切实可行。

张道存在会议总结时还就班子建设尤其是思想建设,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增强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进一步提高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提高执行力等方面,对参会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会上,学院党总支秘书谢宜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收集到的群众意见进行了通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