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日期:2017年01月14日】 【单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 【作者:汪徐春】

为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1月14日上午,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对学院所属实验室、科研平台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学院党政领导、各实验室主任参加了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实验室逐一进行了检查,并仔细询问了师生相关安全问题。本次检查范围覆盖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的执行情况,实验室消防设施完好情况,水、电及危险实验品安全管理等。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明确责任,立即整改,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彻底杜绝各种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是推进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常态化,建立和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的重要举措。通过检查,切实提高了师生的安全责任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规范了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特约通讯员:许妮)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