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年终工作总结会
【日期:2017年01月16日】 【单位:生命科学学院】 【作者:刘国祥】

1月1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辅导员、班主任年终工作总结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荣、副书记周向群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荣主持。

会上,各位辅导员、班主任分别从分管工作、班级管理、党建工作、日常工作和教学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就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2017年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交流。

张荣在听取汇报后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大家:一要及时将手头工作处理完结,做好各项资料的整理和归档;二要利用假期进一步总结分析2016年工作;三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认真谋划和思考2017年工作。会上,他还传达了学校“党代会”年会、“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九届一次教代会暨十届一次工代会等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院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情况。

周向群从学院层面全面回顾总结了2016年的学生工作,并就做好假期工作了部署和安排:一要准确掌握班级学生离校返乡情况;二要做好推迟离校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三要做好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指导工作;四要结合班级期末考试成绩及考风考纪新情况,认真分析总结并提出对策措施;五要积极参与并做好就业市场调研和拓建工作。(特约通讯员:王传林)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