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赴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7年02月24日】 【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郑谦】

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副院长赵伟峰、党总支副书记丁景良、院长助理张德化和管理系副主任郑谦一行4人应邀前往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公司总经理孙鸿钧热情接待了学院一行,并全程陪同参观考察了企业生产现场。孙鸿钧介绍了蚌埠液力作为上市公司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以及经营管理中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迫切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帮助企业提升中层管理团队的管理能力和管理水平。赵伟峰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在专业结构、人才培养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成果。

双方就人才培养、学生实训实习以及毕业生就业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洽谈,为双方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李永鹏)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