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布置会
【日期:2017年02月24日】 【单位:动物科学学院】 【作者:胡文靖】

2月24日下午,动物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民主生活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义主持。

刘德义传达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就动物科学学院如何开展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党总支委员切实加强对所联系支部的全程指导,各支部书记要承担起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格标准严格要求,确保工作实效。他强调各支部一定要严格工作程序,防治走过场出偏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工作不走样出实效,以民主评议工作推荐党建工作上台阶。他希望要加强宣传动员,确保广大党员知晓评议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积极参与进来,进一步提升党的意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忠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印发安徽科技学院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试行)》 ,并就相关问题做了具体说明。

与会人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表示会按照学院党总支的安排部署立即行动,确保按时完成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特约通讯员:胡文靖 摄影:胡文靖)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