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安徽科技学院可转化成果(技术)的通知
【日期:2017年09月13日】 【单位:】 【作者:】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皖政办〔201640号)精神,全面梳理学校近年来科研成果(技术),搭建科技成果供需平台,促进成果转移转化,拟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可供转化的科技成果,并建立“安徽科技学院成果(技术)库”,定期对外发布可转化科技成果。现就有关事项通如下:

一、征集范围

学校近5年来,通过各级各类项目支持或自主研发形成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成果(技术),重点征求为政府和中小微企业服务,可供转化并能产生一定经济效益的新产品、新装备和新服务的成果(技术)信息。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做好成果(技术)征集工作。成果完成人认真填写《安徽科技学院可转化成果(技术)登记表》,经学院汇总,于930日前交科研处210室,电子版发至350376385@qq.com,联系人:窦鹏,联系电话:0550-6732036

  

 

                                                                    2017年9月12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