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一流培育学科建设年度考核的通知
【日期:2018年12月05日】 【单位:】 【作者:】

各相关学院:

根据《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公布农业资源与环境等4个一流培育学科的通知》(201852号),为评估学科建设效益,发现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力度,学校决定对2018年立项的4个一流培育学科进行年度考核。现就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安徽科技学院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方案》(以下简称《建设方案》)中的任务完成情况。

2.一流培育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与内外同类学科相比的优势与差距所在;下一步拟采取的措施和建设重点。

3.一流培育学科建设经费使用、管理和效益评估。

二、检查步骤

年度考核工作分为学院自行考核、学校组织考核2个阶段进行。

1.学院自行考核。各一流培育学科所在学院要对照《建设方案》,检查任务完成情况,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总结学科在跟踪学科前沿、文化传承创新、服务行业产业和区域发展,以及在机制体制改革等方面的经验,梳理问题,查找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在此基础上,形成一流培育学科建设年度检查报告。

2.学校组织考核。学校对照每个学科《建设方案》,逐一核查建设目标任务的完成和学支持政策、保障措施的落实情况。

、具体要求

各学科及其所在学院,要高度重视年度检查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再上新水平。

在认真开展自行考核的基础上,请各学科带头人将检查报告、检查表支撑材料20181220日前报送至科研处,并同时将相应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keyanchu2036@163.com。

 

 

 

 

 

附件:

  安徽科技学院重点学科建设年度考核表

  

 

                科研处

 2018年12月5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