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9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的公告》
【日期:2019年03月21日】 【单位:】 【作者:】

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是直接为省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咨询服务的重要工作。现将2019年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面向社会公开招标,欢迎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积极申报。

  一、招标课题

    1.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发展趋势及对安徽影响的前瞻性研究

    2.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产业集群的外省经验与启示

    3.提升安徽产业链水平的调研与建议

    4.安徽在城镇就业农民工落户状况的调研与建议

    5.安徽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产业的研究与建议

    6.构建安徽江淮运河经济带的研究与建议

  二、申报时间

    2019年3月12日至2019年4月6日。

  三、资助经费

  课题1资助经费为15万元,课题2、3、4、5、6均为7万元。

  四、课题申请

  课题申请人应通过所在单位或主管部门进行申请,参照课题研究指南(见附件1)要求,认真填写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申请书(见附件2)。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客观真实,简明扼要,突出重点。有关单位或主管部门负责对申请人的资格、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查,并出具明确意见。相关材料可登陆安徽发展研究网站(www.dss.gov.cn)、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查阅和下载。

  五、评审立项

  课题确定实行专家评审制,采取集中评议和无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做到公平公正。中标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同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签订《课题研究协议书》。

    六、课题管理

  按《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重点招标课题管理办法》(见附件3)执行。

  七、联系方式

  办理部门: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办

  地 址: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省行政中心1号楼西843室(邮编230091)

  联系 人:周四贵

  咨询电话:0551-62601686 13865943646

  电子信箱:ahfzyj@163.com

 

安徽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19年3月13日

 

    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申报材料在通知基础上加一份,于2019年4月1日前汇总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1233421@qq.com

 

附件: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