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9年06月11日】 【单位:】 【作者:】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科技司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教技司〔2019〕179号)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要求,教育部拟围绕关键领域,组织建设布局一批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拟建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重点围绕核心关键领域、新兴空白和薄弱领域,主要包括:国家安全、人工智能、先进材料、数字技术、高端芯片与软件、航空发动机和燃气轮机、生命科技。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立足本校学科优势特色,新建工程研究中心不得与本单位已有国家和教育部平台重复、雷同。

按照通知要求,我校可推荐申报建设项目1项。请有申报意向的学院于6月13日上午11点之前将拟申报的工程研究中心名称报送科研处,并于6月17日上午11点前将纸质申报书一式两份报送科研处,申请书电子版发送科研处邮箱,逾期不再受理。

邮箱:keyanchu2036@163.com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的通知

2.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项目申请书模板

                            科研处

                          2019年6月11日

【浏览:

关闭

  • 微博
  • 微信
  • 媒体
  • 视频

皖公网安备 34112602000142号